Leona

Because the love, so mercy; because to understand, so tolerant.——因为爱过,所以慈悲;因为懂得,所以宽容。

#爆裂的泪点#

走的匆忙,有的时候爸爸不在屋子里。

到了车站“妈,我到车站了。我爸回去了吗?”

“回来了,哎~没想到你走这么早,出去买了一只鸡,想让你多吃点,说你太瘦了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我给他打个电话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爸爸~我,我以为你出去遛弯呢”

“哎,姑娘,你到了?”

“没,等车呢”

“哈哈,我买回来你走了呢,自己在外面好好的啊,多吃点饭,你看你瘦的”

“嗯,嗯…好~爸,等我过几天再回来看你们”

“嗯,只要你好好的就行”




评论

© Le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